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T.T

今天的我~

有点怪!

心情阴沉不定~

从昨晚到现在~

不懂为什么~

想了那么多不必要的东西~

我回想~

我算是什么样的人呢?开朗?开心?乐观?

答案:错错错!!

我并不是快乐的人~

我很爱钻牛角尖~超爱想东想西的~

好的事情没有看我去想~就偏偏爱往坏处去想~(真像我老妈的个性T.T)

说到我的人缘~人际关系~并不怎么好~

我朋友很多~网友很多~

可是~能谈心事的~算来算去~就只有一位好姐妹罢了~真的就只有一位~

我胆小~怕事~遇到事情就缩起来~躲起来~什么人都不敢见~不敢去触碰~

我胆小到连我自己也会很怕~甚至有时我会很气我自己~

我的朋友每次都是这样讲我的~可我就是改不了这些爱往坏处想的坏习惯><

唉~~~~~

为什么会这样的T.T~~~~~~~~

伤心+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