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女x狼的故事!?

話説啊~有一種怪東西~
(呃~也能說成是怪物啦~)

很像狼~可是又有翅膀~而且又是肥胖的女x狼~

她啊~

是一個~非常多情/花心的狼~

到處飛啊飛的~四處散播~向多個單身男子种下愛情種子~為她痴~為她狂~

就在某一天呢~這只所謂的肥胖的女x狼呢~跟往常一樣~到處飛~

可能是因爲飛得太遠又太高的緣故~突然~卡在某處~不能下來了~
(可能也因爲太胖的緣故啦~借此機會泡仔~wuhaaaaaaaaaaaa~奸笑~)

當時~剛好有一班年輕男子經過~

那女x狼看到了~當然是不錯過此機會向他們种下愛的種子~
(唉~真是多情又花心~小心報應啊~~阿彌陀佛~)

她立刻就變得很輕聲細語的問說:“請問,各位帥哥先生們,我被卡在這棵樹上了,能否請你們做做好心,把我給救(抱)下來呢?”

那班年輕男子一聼是輕柔細語的溫柔女子聲音~就朝往樹上一看啊~

???????(男子們心裏出現了許多問號)

異口同聲地說:“美女呢?”

那女x狼繼續以輕柔細語的聲音説道:“帥哥們~美女在這被卡住了~快來救我呀!”

沒錯~他們看得並沒錯~沒有美女呀~就只有一只~又肥又丑~且又有翅膀的女狼~

那些年輕男子們啊~其實早已被嚇得屁滾尿流了~

可是還要裝作鎮定地說:“呃~~小姐~我們只是路過罷了~再見!”

說完~就急慌而逃去了~~

只剩下愣在樹上的女x狼~

嗚嗚嗚嗚。。。。。。。

真是太口愛了~~~口憐沒人愛呀~~~~

哈哈哈哈哈~~~~

她後悔的說呀:“羞死了~糗斃了~真是失策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後記~感想~~

我說美麗的女x狼啊~你就別怨天怨地了~你都是自己拿來的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真是好奇啊~她哪來那麽多“多情種子”啊~

其實老實說~受害者以及這位當事人(女x狼)~都是一樣~活該啦~

你們説是不?

做人做動物有或者做怪物的什麽都好~都不能太貪心~花心或多情~

要不然~你們的後果當然也像這位美女一樣啦~~

lalalalala~哈哈哈哈~~~

。。。。。。。。。。。。。。。。。。。。。。。。。。。。。。。。。。。。。。。。。。。。。。。。。。。。

故事完畢!

done by : 傻瓜妞妞~星期六~2009/01/17~1232pm~

p/s (1):
本故事純粹本人(傻瓜妞妞)憑空想象~絕無抄襲~如有雷同~別來怪我哦!!

p/s (2):
這真的是我自創的啦~不要copy我~如要~請給我版稅~wahaha~

2 条评论:

天鬼 说...

够力=_=
不过想像力蛮劲的嘛...

liphingzzz.... 说...

不错,想象力不错嘛~哈哈哈!
你写的故事文章很有教育人的心耶,
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