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新年~嘻嘻~

哈哈哈哈~

农历新年到啦~

今年我特别开心~因为以往的新年啊~都没有像今年这样~整天出去逛了~

还有哦~我拍了好多照片~我啦~我跟姐姐弟弟以及家人的~

迟些我就会上载让你们看~嘻嘻~

妞妞我好美哦~哇哈哈(不要脸的:p)

今天啊~农历年初四~

我今天跟我的最好的姐妹~陈奕含~出去逛街看电影~

看了新加坡的贺岁片《大喜事》~嘻嘻~~

这部片子啊~很好笑~搞笑~又很感动~感动得我都落泪了~

希望范文芳以及李铭顺着对情侣啊~赶快~拉埋天窗(广东)~意思说结婚啦~哈哈~

这样才叫做大喜事嘛~哈哈哈哈哈~

还有哦~今天农历年初四~

也就是~我哥哥xiaodex的生日~嘻嘻~~

在这里~我祝他~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一年比一年年轻~哈哈哈~长寿啦~呵呵~

虽说今天是xiaodex他的生日~

可是~

我却收到我好姐妹奕含妹妹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很搞笑吧~嘻嘻~~

我的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XIAODEX
happy birthday to you~~

YEAH~~

好听吗!?拍手啦~捧场一下嘛~嘻嘻~

P/S:
我生日的时候~别忘记~还有~你要唱生日歌给我听哦~哈哈~

2009/01/29
2234pm
^_^
good night^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