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对付网路色狼~超爆笑的哦~

女生要学起来唷!!!

Q:hi                A:嗯

Q:你好吗?             A:嗯

Q:想约你出去           A:可以! 爱怎麽想是你的事!

Q:聊性吗?             A: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性.....聊完了!

Q:你在那?             A:地球!

Q:电话几号?            A:很多号!

Q:可以跟我说吗?          A:不可以!不为什麽!

Q:想援交吗?            A:想被耍吗?

Q:我爱你!             A:应该的!

Q:我操你祖宗18代!         A:我看很难!

Q:我有荣幸跟你交朋友吗?      A:无!

Q:你跩什麽啊?           A:跩的让你一直传讯!

Q: 你生的儿子没屁眼!       A:你生的儿子双屁眼!

Q:我要一直传讯骚扰你!       A:加油!

Q:这是我的电话,我等你call我!     A:等我post到色情网后再说!

Q:你是美女吗?           A:不重要!

Q:什麽是重要的ㄋ?          A:太多了!自己想!

Q:有空吗?             A:有!

Q:要出去逛吗?           A:要! 但不是跟你!

Q:我想见你!            A:慢慢想吧!

Q:你三围多少!           A:不少!

Q:我要上你!            A:上不到!

Q:你这种样子怎麽会有人喜欢你啊  A:你不知道我已经有老公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