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31 Dec 2008~~

魔力 SHE

(口白)有一首歌要送给你 听好 123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晒的阳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忆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够近才怕距离
心电感应 绝不断讯 会如影随形

曾灰心以为 我来错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类 找不到人了解
当我说的感觉 牵动着你的脸 互动的泪 让我们变得特别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幸福是间电影院 没有单人的座位 要肩并肩 才能看好戏上演

I Wanna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这首歌~~~

偶要献给我的最亲爱的朋友们~

姐妹~兄弟~爸爸妈妈~~~~还有~~~~多多多~~~嘻嘻~~~~

今天是2008年12月31号~也就是2008年的LAST DAY啦~

过了今天~我们就要和08年说再见了~

所以想对你们说三个感谢~

第一个~

谢谢你让我走入您的生活~做你的朋友~

或许我不是你最精彩的~但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

第二个~

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活~扮演朋友的角色~

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生命中唯一最精彩的部分~

第三个~

谢谢你这一路走来~

关心~支持与鼓励~

感恩你!

因今天肯定有很多祝福讯息而让你来不及看~

所以~

干脆先给你几上 =)

新年快乐~2009~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dear friend =D

yeah~~~yeah~~~yeah~~~~

今晚要垮年咯~开心!!

可是~~~

当下本人我现在~正在处于严重感冒外加稍微发烧~~

唉~~最后一天也让我生病~~

可是~拜托老天爷你啊~~

明天千万不要生病啊~

明天我还要出门逛街啊~~plssssssssss~~

lalalalalalalalalalala

u all is my miracle~thx ya guys~

love u all~muackzzzzzzzz~

bye~

done by 2008/12/31 1636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