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你们看~好好吃哦~

昨天~

我跟妈妈姐姐弟弟去shopping~

买了一件小外套&一件黑色的裤袜~

还蛮满足的~嘻嘻~

可是~就是。。。。。

吃东西的时候~

haizzzz~惨啊~~~~




麦当劳新出的雪糕~可是又不像雪糕的mcflurry~
昨天~我问妈妈~

mummy~我要吃ice-cream~麦当劳的mcflurry~

mummy说~不可以~你不能吃冷的东西~给姐姐弟弟吃就可以了~等下你的胃又痛~(@_@)

讨厌啊~气死我~我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两个~~正在吃我心爱的mcflurry (><)







再来就是KFC~~~PIZZA HUT~等等快餐~~

你知道吗~妞妞我好久没有吃这些了~~

我再问妈咪说~~

妈咪~我要吃PIZZA~我要吃KFC~~妈咪妈咪~(在撒娇中。。。)

可是~我妈妈又讲说~你明知道不能吃~还要问多多~~

过后~~~~我们就只好去pacific楼下的food canteen那里吃沙褒伊面><

过了四点多要到五点那时~姐姐吵说要喝STARBUCK COFFEE~







你们看~好好喝哦~可是~~~

呜呜呜呜呜~~

我没有再吵妈咪了~~

只是~~

我就吵我姐姐~吵啊吵啊吵的~~~~

吵到姐姐弟弟他们哦~到最后没得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