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我們都是一家人~愛你們哦~



哇哇哇~
你们看看~
很美的图对吧!?嘻嘻~
猜猜看我站在哪里~名字~妞妞~
是不是看不到人~只看到名字罢了呢~
嘻嘻~
我那时啊~站到好好的~可以看到我那可爱的脸的~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的人连同身子~突然缩下去了~看不到了啦~
呜呜呜呜~真是哭死我了~
哈哈哈哈~

这是我在一个游戏(meetoto)里~
所认识到这么好的朋友~
(你们看~多人吧~嘻嘻~)
我们都是来自★~♫MiracleOfMusic♫~★这个家族的~
这是我那最亲爱的哥哥~xiaodex~
所为我们这些热爱音乐~热爱唱歌的朋友们所开的~
miracle of music~~音乐的奇迹~
有音乐~就会有奇迹的发生~不管任何的奇迹~只要是好事~(不要干坏事就好啦~哈哈~)
就会发生很多很多的奇迹啦~嘻嘻~

我热爱唱歌~热爱音乐~

我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梦想~
我要努力找工作~赚钱~
除了养家之外~还要存一笔钱~
来去报读音乐课程~

erm~~~
我想要学吉他~keyboard~drum~(哇~好像太多了哦~嘻嘻~)
还有声乐课~学好唱歌~(因为我唱歌真的难听到~~~恶~~~~)
哈哈哈~

朋友们~家人们~哥哥~妹妹们~姐姐们~
来帮小妹我加油打气吧~
我一定行的(吧!?)

嘻嘻嘻嘻~
啦啦啦啦~

妞妞~
2008/12/07~1141am~星期天~阴天~

我要出去逛街咯~
掰掰啦~

爱你们哦~muackkkkk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