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有梦也有朋友哦~^^

歌手:伍思凯&优客李林


歌名:有梦有朋友


夜将来临心灵暗淡时光

那一盏灯最早为你点亮

当黎明时分回首长夜漫漫

那一颗星坚持陪你一晚

在难免有风有雨人生长路上

因为你我会变得更坚强

梦想在左手 朋友是右手

未来才会变得有看头

软弱的时候 我不会低头

多么幸运和你一起走

明天的天空因为有梦有朋友

心灵的翅膀才能飞得久

有梦有朋友有汗有笑有泪滴

有泪滴

都会是一生温暖的回忆

有梦有朋友 有笑有泪滴

将是我们温暖的回忆


#################################################################################################


说到开心事哦~


就会想到我一位的~所谓的~超级死党~


yi han陈奕含~


说到这位yi han 噢~


我跟她~其实从小学~五年级~就同班到中学form 5~


可说是~老死~姐妹~老友鬼鬼~就非她陈奕含莫属啦~啊哈哈~


我们每次在一起哦~什么话题都可以聊~


偶像明星八卦~绯闻~谁谁谁的坏话~都几乎都被我们给谈光光了~


我跟她认识了~都差不多要八年了~还蛮长久的~


她的习惯~脾性~偶妞妞是最清楚不过啦~


她是一位很口爱的女生~也很“水”噢~我跟她走在一起的时候啊~


男生都会望她一眼~而我~没有份咯~瓦卡卡~


记得有一次阿~form 4补习physics的时候~


我们就跟另一位朋友一起上课~可是哦~


那一位朋友当天心情超级不好~我们后面那排jd的学生〈男生〉~很吵~很乱~


突然~砰~~~~~~的一声响~~~


我那位朋友的手就拍向我们桌子一声~


后面那些又乱又吵得男生们~全班同学们~(不包括我们哦~)


甚至还有正在教课的老师~


都被她给吓一跳~


就只有我和奕含~一直很想要笑出来~可是又怕被她给骂~所以就只好忍住不发出笑声~


这是一件多么折磨辛苦的事情啊~忍着不笑耶~你试试看~你能吗!?


我们就不敢出声~所以就拿出我们的补习file~开始写字~聊起天来~


你们想想看当时的情形~真的很好笑~


~~~~~~~~~~~~~~~~~~~~~~~~~~~~~~~~~~~~~~~~~~~~~~~~~~~~~~~~~~~~~~~~~~~~~~~~~~~~~~~~~~~~~~~~~~~~~~~~~


好笑的事情很多~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回旋着~

直到今年~她去读书了~读form 6~

我就不能~不能再跟她同班了~

很怀念以前我们常在一起的日子~超想念她的~

希望我们大家有一天~能约出去逛街~

不过哦~要等我找到工作~还有我的病好了的时啦~

不要怪我哦~哈哈~

~~~~~~~~~~~~~~~~~~~~~~~~~~~~~~~~~~~~~~~~~~~~~~~~~~~~~~~~~~~~~~~~~~~~~~~~~~~~~~~~~~~~~


这首有梦有朋友这首歌~来自伍思凯~

是我在meetoto这个游戏里~我的korkor~xiaodex~点给我们听的~

当时真的很感动~不过好笑的是~他要点的是SHE版本的~

怎知~DJ播的是伍思凯的版本~

哈哈~他真的要昏了~卡卡卡~

~~~~~~~~~~~~~~~~~~~~~~~~~~~~~~~~~~~~~~~~~~~~~~~~~~~~~~~~~~~~~~~~~~~~~~~~~~~~~~~~~~~~~


陈奕含啊~

希望我们能友谊永固~为我们未来的梦想飞翔~


有梦有朋友有汗有笑有泪滴

有泪滴

都会是一生温暖的回忆

有梦有朋友 有笑有泪滴
将是我们温暖的回忆~~~~

P/S:啦啦啦~我又哼歌了~瓦卡卡卡卡~

有好笑吗?我本人就觉得啦~

掰啦~要去睡了~

2008/12/02 星期二 1633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