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YEAH~妞妞回来咯~可是~生病怎么变严重了呢~惨~

YAHOO~~~~~~~~~
I'M BACK~
BACK FROM MY TRAVEL TRIP~
WUHAHAHAA~(SIAO LIAO~)

10月1日早上930AM~

做着爸爸驾着姐姐的新车~往目的地(马六甲)出发咯~

其实啊~我都不知道怎样形容我在旅途中的情形哦~

因为我的形容里不是很好~哈哈~

到了马六甲已经是下午的456点(呃~~我忘了几点了~哈哈~)

首先到哪里呢~哈~当然是先找酒店啦~哈哈哈~(白痴问题~@@@~)

酒店名字~HOTEL ORKID MELAKA~(烂酒店~很窄耶><)

不过没关系~有的休息洗澡就可以了~可是~睡觉的床~一张双人床~4人睡~

天啊~我根本睡不到~呜呜~~唉~~~

隔天~我们就到马六甲的名胜地~红屋~古城门~还有~还有~很多~也拍了很多照片~等我放进friendster再通知大家吧^^

过后~拍完照片过后~出发前往吉隆坡绕绕绕~绕完了~就绕回家咯~~

回到家差不多1015pm~晚上了~累死~可是很爽~哈哈~~

可是啊~

严重的是~我的病~咳嗽~就越来越严重~完全没有好转~还严重了~><

唉~

p/s:
妞妞现在肚子好痛~暂此停笔~明天再接下去~不好意思啦~
谁叫我的亲戚来找我呢~痛死啦~呜呜~我不敢再喝咖啡了啦~
喝成我这样><55555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