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妞妞的感想@@

瓦咧咧~气死我了~
刚才写部落格写到一半~竟然跟本妞妞停电~
瓦老~呜呜呜~

要重新写过 ><
没办法啊~谁叫停电那么倒霉啊~~
哟呼~妞妞来写我的感想咯~嘿嘿~
我啊~自从上一份工作停了之后~就一直的呆在家里~
因为要保护我的宝贝(胃)~可怜hor~~~~
跟你们说啊~ 就在我呆在家的这几个月啊~
我的那些邻居们~隔壁的啦~对面的啦~
全都跑来问我妈妈这个~那个的~
尤其是我隔壁还有对面那两位~三姑六婆之八婆的老姨婆(means auntie auntie la~ 真的很不死心地说~

p/s:
以下的对话中~虽然纯粹编辑~但事实的确在内哦~要知道的话~就一定得往下看咯~


八婆1&2:哟~你的女儿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工作咩?我天天都看她在家里~无所事事的~
歌唱 到那么大声~
我妈 :哈哈~她生病嘛~所以就叫她在家休养咯~还有~她想当 歌星嘛~hehe~
八婆1&2:你们知道吗?整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的~又没去找工 ~迟早会变一条虫咯~
赶快帮她 找一份工啦~
我妈 hehe~在找着了~可是都不适合的~hehe~


瓦老~你们看~是不是有够八婆的~真是够了~@@@@@


拜托啦好不好~本小姐有找工作没找工作~关你们两位老人家什么事啊~我又不是你们的女儿~管酱多干嘛~还有啊~我唱歌又碍到你哪边啊~真是无聊死~真是够了~(我当时心正想着~

我知道~我天天呆在家~无所事事的~
可我真的有再找工作嘛~~找不到~又能怎么样~

还有~我的兴趣又不是做工~是唱歌~是音乐~可是~~~~~
没人能了解~怪可怜的我~呜呜呜呜~

接下来呢~其实啊~
我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都怪刚才的停电~
把我的灵感给冲走了~
真是把我给气死~

算了~
不要说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来一首乌龟之歌~~~

小乌龟呀~
小乌龟呀~
来跳舞~来跳舞~
因为妞妞心情不好~
因为妞妞心情不好~
来笑笑~来笑笑~

哈哈哈哈哈~
siao
~
好啦~
就写到这里咯~
不要说我没打扫我的家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