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妞妞、默默、kyoko、芳芳 & 罐子~~

在唯爱宗纬。国际鸽窝那里~~
妞妞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哦~~
(虽然没见过面的,哈哈)

妞妞就是我嘛~~
最首先我认识了momojiang & kyoko~~
他们的话题都跟我一样,很好谈~!~(可能年纪比较接近的关系吧!!)

momojiang跟我同年龄,她是来自怡保的,不过她大我一个月(yeah~~我终于不用做老大了!!)
所以很多关于学校啊~社团啊~考试等相关话题都可以跟她聊~~

kyoko姐呢,她是新山人,可现在她在吉隆坡那里做工~~
她就好像姐姐一样,有事请找她就对了~~hahah~~

芳芳呢,
她就是我们这几个妹妹们的大姐(因为她年纪比较大)(funfun不要打我~~)哈哈~~
她是一位人妻鸽哦(means结了婚的鸽子)(鸽子means杨宗纬的粉丝啦~~)
她跟kyoko姐都是我“心灵”上的导师哦~~有什么疑难杂症,找她们就对了~~
哇哈哈哈哈哈~~~~

罐子她啊~~
也是来自柔佛新山的“口爱”鸽子~~
她超爱杨宗纬的哦~~(还称他为“老公”呢~~hehe)
她在鸽窝上面跟我组团,名为“物理超女子”给人封杀~~
哇哈哈~~可她还是不放弃,一定要跟我成为超女子不可~~
哈哈~~由此可见,如见了她本人一定超口爱的~~
嘻嘻~~

以上就是我在杨宗纬国际鸽窝那里认识的新朋友哦~~~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是妞妞我的“幸运”噢~~
哈哈哈~~~

没有评论: